×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霍修勇教授在新传院书山论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通讯员李嘉圃)12月1日晚,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办主任,湖南省理论宣讲专家霍修勇教授在新传院书山论坛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等带来题为“百年正青春——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与基本经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新传院党委书记沈贤岚主持。

霍修勇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和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自主、繁荣富强的艰辛奋斗历程,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伟大经验,并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寄予了期望。霍修勇教授在讲座过程中旁征博引,党史故事娓娓道来,案例数据信手拈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沈贤岚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要求学院各支部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领会讲座内容,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学习过硬本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早日成长为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新传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和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