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系支部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 1114日下午,新闻系支部党员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后栋402教室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陈艳辉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并要求大家对照党章找出自己的不足。

陈艳辉同志认为自己还不能完全做到“在生产、工作和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徐新平同志认为自己还没有完成对自己科研上的要求,禹菲同志认为自己要沉下心来结合专业学习理论思想,肖鲁仁同志表明要“活到老,学到老”,唐苗同志认为自己要多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罗新星同志认为自己在科研方面做得还不够。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树立了奋斗的目标。

上一篇:新闻系支部开展“改作风,勇当担,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交流讨论会 下一篇: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