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  
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优势培训项目]网络舆情与危机管理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培训对象

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各级地方政府从事新闻宣传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从事新闻宣传工作人员。

培训目标

本培训旨在让学员掌握传播的基本规律,提升监测、追踪、分析研判并妥善处置相关网络舆情信息的能力使学员具备危机意识,掌握危机管理流程,具备各类媒体沟通能力,提升舆论危机应对实战水平,从而提高整个组织的预测、防范与事后控制处理能力。

培训内容

培训将从突发事件与危机形成、信息管理与舆情评估、新媒体下的危机传播与舆情管理、信誉建设与危机修复、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系统建设与实施、危机事件的新闻发布与访谈实训模拟演练等多方面进行讲授。采用互动式、案例式和研讨式的教学方式,实现学员与学员间、学员与专家间经验共享、推进互动交流;同时深度模拟新闻发布及危机公关现场,真实体验媒体应对。

上一篇:【培训班案例展示】安宁市新闻发言人与文化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 下一篇:[优势培训项目]新闻工作者媒介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