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  
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培训情况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是湖南省最早成立的“部校共建新闻学院”,拥有湖南省唯一的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点。 2019年4月3日,全国高校系统首家县级融媒体建设研究机构——“湖南师范大学县级融媒体建设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我院在承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解读、新闻舆论工作能力提升、网络舆情与危机管理、媒介素养提升、党政干部领导力提升、人文素养及创新能力提升等培训项目方面有较强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

1、学科水平高,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个、本科专业7个。新闻传播学科是湖南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学院现有在岗在编教职工78人,其中教授及其他正高级职称22人(二级教授3人、博士生导师12人),副教授及其他副高级职称24人,博士47人;在省内外宣传部门、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影视界聘请了30多位专家、学者担任兼职教授。学院培训师资库拥有全国各地、涉及众多行业的百余位专家教授。根据培训对象及培训课程的需要,学院可以从师资库中遴选专家担任培训班授课老师。

2、培训设施和设备优良。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书山论坛”设施先进、设备齐全,能同时容纳180人,是我院用于大型会议、学术讲座、开办大规模培训班的专用场地。学院拥有面积900多平方米的现代传媒技术实验室,下设播音实验室、CATI工作室、演播室、跨媒体实验室、新媒体苹果机房、摄影艺术工作坊、网络传播工作坊、媒介创意工作坊、书刊策划与营销工作坊、视觉传播与广告设计工作坊、“致远”传媒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虚拟演播厅等,设备价值1400多万元;校、院拥有新闻传播类图书21余万册、学术期刊370多种。

3、培训管理规范,培训经验丰富。学院拥有高水平的管理团队,按培训项目配置专职班主任和教学、生活助理负责培训管理工作,全程跟踪,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每门课程都有培训效果调查、建立课程评估机制,了解学员的培训需求与培训效果。近年来,我院承办了省内外多期培训班并与省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或协助主办了十多期培训班,做到了主办单位满意、参训学员满意,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36号

       编:410081

       址:http://xwxy.hunnu.edu.cn/

    联系电话:0731-88872385   88872389

人:喻老师 15084977666

 

下一篇:【培训班案例展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新闻宣传培训班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