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长沙县融媒体中心及下属国有企业人员集训班暨青年人才成长训练营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长沙县融媒体中心及下属国有企业人员集训班暨青年人才成长训练营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书山论坛举行,长沙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总编辑何静宜,长沙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副总编辑张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尹韵公,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沈贤岚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周伊慧主持。

沈贤岚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沙县委宣传部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成立的全国髙校首家县级融媒体建设研究机构“湖南师范大学县级融媒体建设硏究中心”的相关情况。随后对长沙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成果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全媒体人才对县级融媒体建设的重要性。

何静宜指出青年人才成长训练营是融媒体中心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平台,要坚持不懈地办下去。随后,他用“自信、自觉、自强”三个关键词和大家作了交流。他表示,青年人才应“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做坚定有力的自信青年;“积土为山,积水为海”,做积极主动的自觉青年;“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做勤勉笃行的自强青年。对青年人才寄予了深切的厚望。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尹韵公教授在集训班上以“习近平新闻思想解读”为题做了第一堂讲座,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习近平新闻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长沙县融媒体中心及下属国有企业人员及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上一篇:【速来】一起感受语言文字的魅力! 下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2020年新闻宣传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