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2020年新闻宣传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通讯员 彭丽)20201128日,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主办、我院承办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2020年新闻宣传培训班在我院书山论坛开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松柏,办公室主任唐旭东,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闵素芬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分行办公室副主任胡云霞主持。

李正益对参加培训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优势、教学理念对本次培训课程特点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五天的课堂教学和交流实训为学员提供新知识、打开新思路,助力学员踏上新台阶。

张松柏对我院培训团队和授课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弘扬学习精神、实践精神及奉献精神,做一名爱业、专业、敬业的农发行宣传人。

来自湘西州分行刘思岑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胡云霞对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虚心求教,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推动湖南农发行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水平贡献力量。

来自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机关、市、县(区)基层行的新闻宣传骨干,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篇:长沙县融媒体中心及下属国有企业人员集训班暨青年人才成长训练营在我院开班 下一篇:湖南省监狱系统改造报通讯员及个别教育能手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