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关于新闻学专业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考核的有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3-03-27  点击数:  

关于新闻学专业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考核的有关规定



毕业论文考核是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的一个重要环节,只有在毕业论文考核中成绩合格,才能取得毕业资格;只有在毕业论文考核中成绩良好以上,方能申请学士学位。根据有关规定,自考生本科毕业论文考核每年集中安排一次。为了加强新闻学专业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考核工作的管理,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特制定毕业论文考核规定:

1.论文选题:论文题目可以自拟,但必须在本专业领域之内。

2.字数要求(正文部分):5000字以上。

3.毕业论文正稿一律用A44号宋体字打印。

4.论文格式要求如下:

①论文题目(可以加附标题)

200~300字中文内容提要:内容全面,要把论文的主要内容,如研究目的、主要观点、研究的角度、方法及意义,作出全面概括的介绍,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③注释:在文章中凡引用他人原话或文件的原文,应在该页下有注释,在原话、原文的引号后的右上角用带圆圈的阿拉伯数字标出。示例:①恩格斯《卡尔·马克思(政治经济学批判)》,《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2卷,第122页。

④参考文献:论文参考了书籍的,参考文献中应有书名、编者、引用的页码、出版社、出版日期;参考了他人文章的,应有文章标题、作者、发表刊物、页码、刊物期数;参考了文件的,也应有文件名、页码、时间等。

5.封面设计:

湖南师范大学

自考本科毕业论文

业: 名:

号: 指导教师:

目:

通讯地址:

编: 话:

6.凡指导老师认为你的论文不合要求,要求你重写,那么你只能在本专业的原来研究方向内选题重新撰写论文。

7.论文答辩报到地点: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教办。联系电话:073188872385

8.本次所撰写的论文,应本次答辩,下次无效。

9.为了公平、公正,自考办一直采取论文指导与论文答辩相分离的原则。

广告学毕业论文考核的有关规定按照«湖南师范大学关于第50次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执行。


上一篇:自考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表(档案)遗失补办流程 下一篇:广告专业毕业考核(实践)考核大纲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