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评选中获佳作奖
发布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我院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葛嘉竹的童话作品《兔婆婆的音乐粉末》在2021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评选中荣获“佳作奖”。

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以文坛巨匠冰心的名字命名,与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作文奖同属冰心奖,1990年,由著名学者雷洁琼女士、著名作家韩素音女士以及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葛翠琳女士共同创办。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作为儿童文学界权威的文学赛事,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32届,为无数的民间作者提供创作和交流的平台,为儿童文学爱好者献上前沿的原创佳作、纯正的年度选本。

26CAD

2021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共接到九百余位作者投稿,稿件近两千八百篇。经过北京评委会审慎的几轮评选,最终确定37篇获奖作品。其中大奖4篇,佳作奖33篇。其中,我院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葛嘉竹的童话作品《兔婆婆的音乐粉末》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佳作奖”。

52900

多年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在学院领导班子的统筹安排下,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就将竞赛、实践能力作为教学育人的重要环节,不断优化课程设置结构,重视以赛代学、以赛代练,旨在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获奖既是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精彩展示,同时也是我院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的充分体现。


编辑|黄杨帆

责编|宋嘉帅


上一篇:学风建设行动——勤学笃行、逐梦一九 下一篇:我院引力波乐教社开展“五彩课堂”活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