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光线校园传媒俱乐部首届校园传媒达人梦想秀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则然)烂漫五月,别样青春;怀揣梦想,迤逦前行。由我校光线校园传媒俱乐部主办,校电视台微光栏目组协办的首届“Beautiful light”校园传媒达人梦想秀决赛于515日晚7点在励德楼江边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当晚特邀湖南广播电台潇湘之声主播孙伟,米兰达形象策划中心首席形象设计师余懿,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优秀教师罗新星,旅游学院成教办主任李浩组成评审团。此外,各学院社联主席,社团社长以及各选手亲友团一同观看了比赛。

历经初试和复试的层层选拔,8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此次比赛共分为“传媒达人秀”“传媒私享会”“传媒新执力”三个环节进行。8位选手依次闪亮登场,表决心秀风采,无论是舞姿抑或是歌声,自编小品剧或是相声,都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高洁一曲吉他弹唱《同桌的你》唱出了青春的回忆,梦想的坚定;蔡敏利用自身配音特色带观众一同回顾《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电视剧》惟妙惟肖的表演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传媒私享会环节中,8位选手纷纷讲述自身的传媒历程,对传媒的理解定义与未来的传媒梦想,“艺术与生活是想通的,传媒的意义就是将最真实的东西传播给大家。”在“职面未来”部分,8位选手将对所抽取题目进行1分钟即兴演讲。临场选手们迅速的反应与完美的应答赢得台下掌声阵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传媒新执力环节的展现则是通过短片的形式,8位选手分为两组,须在两天时间内完成“毕业季”专题采访片,以此来算作执行力环节分数。

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来自新传院11级编导班的周昱溦获得一等奖,来自新传院12级新闻班的蔡敏同学获得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来自新传院12级编导班的韩艺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均获优秀奖。

随着选手与评委老师进行合影留恋,至此首届“Beautiful Light”校园传媒梦想达人秀全面落下帷幕。

 

上一篇:学生通讯社顺利举办招新面试 下一篇:me途广告社 大广赛优秀作品赏析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