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风采 > 班团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班级风采展暨“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班级风采展暨“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527日下午,我院在书山论坛举办2020-2021学年班级风采展暨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秉承“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创先争优”的优良学风,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涌现出一批表现优良的班集体。

此次评选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云、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灵山、20级编辑班导师陈宏平、18级新实班导师李琦、17级新媒班导师段峰峰担任比赛评委。学工办主任欧阳丹玲、18级播主二班导师武鹏、18级辅导员林雅心、20级辅导员宋嘉帅、19级辅导员彭丹妮、17级辅导员贺静一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有20级的新闻班、新实班、网络与新媒体班,19级的新闻班、广告班、编导二班,18级的广告班、播主二班、新媒班共九个班级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在活动现场各参赛班级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展示过后,评委老师提出有关班级学风、心理健康、未来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参赛班委现场作答。

各班级展示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王云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王书记表示,举办班级风采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集体荣誉感,作为班级的成员,每位同学都要积极主动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应该思考几个问题:一是如何更好地融入班集体;二是如何培养集体中的主人翁精神;三是如何在班集体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王书记表达了对所有班级的期待:“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努力,建设富有活力、互帮互助,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共同奋斗目标的集体。”

此次活动有20级新媒班、19级新闻班、18级播主二班获得优秀班集体,20级新闻班、20级新实班、19级广告班、19级编导二班、18级广告班、18级新媒班获得先进班集体。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优秀班级风采,有助于更好地进行班集体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

上一篇:男生节|蓦然回首,一见倾心——致新传院所有男神 下一篇:2019级编辑班前往校史馆开展团日活动(2019.11.14)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