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风采 > 班团风采 > 正文
新传院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团日活动在11月15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通讯员:王晨旭)在本月15日,在团支部的组织下,班级内统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此次学习主要以10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收集整理相应的资料,并借助公众平台与共青团的公众号资料,组织同学先行学习并了解了相应的资料。

在此次活动中,团支书向同学们具体且详细的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发言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部分重点内容。在其中,为了方便同学们的理解,选择并摘取了讲话的部分片段,更好的让同学们接触了解。

在活动的中程,选用了共青团中央的官方视频汇总,将新中国70周年大会的精彩镜头播放给同学们,并让同学们再一次的感受到当今祖国的繁荣昌盛,也更能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内容。

在此次团日活动的最后,由支书与班长进行了总结分享,并且邀请了几位同学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悟,此次活动得以圆满的完成


上一篇:新传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二班跟拍记者职场体验活动在11月16号举行 下一篇:新传院17新媒班“记录时代,传媒学子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11月15日举行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