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风采 > 班团风采 > 正文
新传院新闻实验班团日活动在10月12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通讯员刘偲睿)了解一座城,就应先了解这座城市的文化。为了让新实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长沙,爱上长沙,更好地融入19新实这个大家庭,同时也为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新实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来到了橘子洲头。

长沙本地的同学们,作为导游,带领新实其他的同学漫步橘子洲头。一路上大家互相熟悉,嬉笑打闹,在江边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合影。漫步约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见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雕塑整体宏伟大气,同学们都为之感到震撼。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毛主席“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雄心壮志。参观之余,我们还在雕塑下留下了新实的第一张大合照。活动结束后,伍梓琪同学为我们班制作了第一个vlog,记录下了许多美好瞬间。


上一篇:2019级播主一班开展男生节活动(2019.11.11) 下一篇:2019级广告举行新老生交流会(209.11.5)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