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风采 > 班团风采 > 正文
新传院播主二班团日活动于11月15号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通讯员钟孜哲)1115号下午,一天的学习课已经完成。新传院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的同学们就记录时代,传媒学子在行动主题在岳麓山展开了一系列团日活动。

播主二班的同学统一穿着红色或黑色的班服,整齐划一。在前往岳麓山的路途中,班级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就时代变化主题进行了街头采访,小记者们积极响应,探寻老百姓眼中的中国巨变。

达到岳麓山处,班级人员集合,团支书作为主持人展开记录时代主题摄影比赛决赛环节,入围同学一一介绍了自己的摄影作品的背景和故事,其余同学投票选出最佳摄影作品。比赛就此结束。

随后,班级还设置了游戏环节——“你的名字。游戏环节带动了全场氛围,也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更加了解,更加团结。

活动结束,相关人员于1118日在班级公众号发表相关文章,记录班级风采,丰富班级文化。


上一篇:2019级编导班举行新老生交流会(2019.11.5) 下一篇:2019级新闻实验班开展团日活动(2019.10.12)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