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党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习园地 > 党支部学习 > 正文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交流主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通讯员:孙啸辰20191115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党支部在学院301教室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交流主题学习研讨会议。

  第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讨论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乐萌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大会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到场党员集体听取支部老师的教育与发言。支部副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讨论目标要求改作风,勇担当,带头学习真抓实干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学习。最后支部成员展开主题交流讨论,有支部成员在讨论中发言,表示自己在一些事情上的的担当意识不够强,并举了自己在班中当班干部的例子,之后又有许多同学进行发言,同学们受益匪浅。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党支部大会圆满召开,支部成员获益匪浅。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新传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主题学习研讨会议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