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党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习园地 > 党支部学习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通讯员:张江汀)6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何梦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三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共由五部分组成。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彭述生老师等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各位发展对象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何梦婷同志向大会报告各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大会认为,路相宜、王海亮、杨杨等1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路相宜、王海亮、杨杨等16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我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