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青年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习园地 > 青年大学习 > 正文
文学院青马中心小组第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小组成员观看重要讲话视频



小组成员进行讨论交流


11月1日中午,新传院18级广告班青马中心小组在新传院南栋302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学习活动。此次研讨会由新传院18级广告班青马中心小组组长皮楚粤主持,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讲话为主题,旨在深化对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的思考,增强青马中心小组成员的思想政治素养。

活动开始,严振宇首先向小组成员介绍了此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学习目的及其重要性。随后结合PPT的演示内容,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小组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并积极做了笔记。进入自由讨论和发言环节,大家踊跃发言。

最后,严振宇对此次学习交流会进行总结,祖国在前进征程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而我们也要将讲话精神贯彻到我们的思想中。


                                           


上一篇:新传院编导二班青马小组第一次活动总结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