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关工委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民等在校关工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29  点击数:  

 

7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民、副书记蒋冀骋来到校关工委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沈又红、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银海强一起陪同调研。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祥欣同志首先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他说,近十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关工委的指导下,我校关工委工作一年一个脚印,从原来受上级批评“无办公场地,无办公经费,无工作成效”的“三无”关工委转变为先进关工委,先后多次荣获国家教育部、湖南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在这期间,一批老同志充分发挥“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工作实效,狠抓工作亮点,突出工作特色,在“立德树人”、“关爱育人”方面,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关工委工作做到不越位、不缺位,立足基层,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初步形成了有关工委特色的组织文化,关工委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汪祥欣同时指出,由于工作性质问题,校关工委工作也存在一定的困难,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人员的配备,现校关工委日常办公没有一名在职同志,这不利于工作的正常开展;二是经费问题,没有一定的经费保障,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受到一定的限制;三是办公场所狭窄,影响办公效果。

 

听取汇报后,蒋冀骋副书记对校关工委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做出好的成绩,并表示积极支持关工委工作。

 

李民书记说,感谢老同志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关工委工作是老同志老有所为的平台,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好教育部20号、湖南省教育厅4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学校2007年下发的20号文件,真正将关工委工作纳入学校的议事日程,今后,每年将定时听取关工委工作的汇报。对于所提出的问题,学校将高度重视,尽快进行研究,尽量想方设法予以解决。

 

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周圣敏、副主任陈祖福、向际善、陈特水参加了会议。

 

调研前,李民等同志还参观了校关工委女红工艺室,对女红工艺获得国家教育部关工委工作品牌表示赞扬,希望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上一篇:市州教育局和部分高校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校关工委召开第一片组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