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关工委 > 正文
南京部分高校关工委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南京部分高校关工委领导一行1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528日上午,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蒋冀骋热情会见了客人。会议由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银海强主持。

蒋冀骋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校规模、学科建设和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我校与南京部分高校,尤其是南京师范大学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和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南京其他高校的联系与合作。

 

南京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倪延年代表考察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南京师范大学和我校具有紧密联系,我校关工委建设具有品牌特色和工作常态化的亮点,希望能够进一步学习和借鉴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周圣敏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常务副主任汪祥欣介绍了校关工委抓特色、创品牌情况,副主任陈祖福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参与关工委工作体会。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公共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关工委工作情况。

 

27日晚上,考察团到达我校后还参观了校女红工艺教研室。

 

考察团通过座谈交流、参观、实地考察,认为我校关工委工作真正发挥了“配合补充”作用,领导重视,团队实干,各具特色,创新发展,成效显著,很多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由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或秘书长组成。

上一篇:湖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 下一篇:市州教育局和部分高校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