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关工委 > 正文
关工委第六片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5  点击数:  

 

关工委第六片组工作会议在湘东医院召开。湘东医院、附中、附小、幼儿园、后勤管理处等五个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祥欣、副主任陈祖福、向际善、委员陈光珍(女红工艺教研组组长)、秘书陶虹、向艳秋出席了会议。以及湘东医院关工委全体委员到会。

会议由湘东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关工委主任贺斌主持,他代表医院对校关工委与第六片组关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医院院长、院关工委名誉主任汤建国致辞并介绍了医院发展的基本情况。

医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王自明从7个方面对湘东医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1、领导重视,机制健全,资金保证;2、依托“五老”做好传、帮、带、教工作;3、部门配合,齐抓共管,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工作,努力提高青年教职工体质;4、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5、关心学生生活,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6、利用红色资源优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7、抓好学习,加强关工委长效机制建设。王书记还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希望与会领导能传授经验,今后进一步加强与第六片组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

接着附中、附小、幼儿园、后勤管理处关工委领导分别就各自一年来的工作开展和2014年的关工委工作的计划进行了交流。

汪祥欣主任在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关工委工作汇报后,强调本片组关工委工作要找到突破口、形成创品牌的意识。要充分调动“五老”现有的多元化资源开展关工委工作。老同志在关心青少年的同时在培养年轻老师方面下功夫。发挥片组的团队作用,鼓励第六片组打造出自己的品牌特色,争创五好关工委。

会议顺利结束后,大家一道参观了先农坛、李立三故居。

上一篇:2015年全省教育关工委工作年会在邵阳召开 下一篇:湖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