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团委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晔晔扶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青春期·好仪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女孩们进行仪态训练

娄慧煜讲解正确体态要点

(通讯员 娄慧煜 周妤珂 王敏婕)7月6日,“晔晔扶桑”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赴郴州市宜章县长村乡长启村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长村乡中心幼儿园开展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讲座,并进行心理疏导和问卷调查。

实践团围绕“青春期·不迷茫”这一主题在宜章县长村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宣讲会,主讲人娄慧煜就青春期的概念、青春期的心理变化和青春期的身体发育三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介绍。学生们与主讲人进行了问答互动,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中,主讲人娄慧煜专门为女生开设了“青春期·好仪态”系列培训,通过训练其坐姿、站姿、走姿等仪态,改善青春期女生因为身体发育带来的仪态变化,帮助女生认识自我,提升自信。不少女孩子表示:挺起腰板走路真好看!    

据悉,实践团下一步将前往长村乡进行深入入户调研,了解家庭对于青春期少年儿童教育,关注度等内容,并进行记录和总结。

 

编辑|张嘉怡

责编|宋嘉帅

 

上一篇:“待日出东山,喜春满华栀”——“新风小分队”访华栀中草药产业园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三下乡“晔晔扶桑”队赴长村乡中心幼儿园开展青春期专题教学活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