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精勤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通讯员 唐雨浪)3月31日中午12:30,为拓展新传学子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演讲能力结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新传院腾讯会议线上精勤讲堂本次讲堂邀请了新传院2020级播主班学生张以航和郭玥含主讲,由团委青创部主办。

张以航同学结合自身演讲比赛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各种演讲比赛的类型和备赛注意事项。他提出,提升自己的演讲能力最重要的就是提升评述能力、稿件创作能力以及专业能力。此外他强调请教老师是效率最高、让人收获最大的方法。

郭玥含同学详细介绍了她的比赛经历,最后总结:做好演讲一定要坚持输入和输出,多加和练习,使自己不断修正和不断提升。

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同学以及团委青创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讲堂。

主讲人简介:

郭玥含,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级播主班学生,荣获“新声夺人”演讲比赛优胜奖,在第八届金话筒大赛进入全国百强。

张以航,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级播主班学生,获第五届“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一等奖,2021年湖南师大明日传媒之星主持人之星三等奖

 

编辑|唐雨浪

责编|陈安琪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精勤讲堂活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