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通讯员:彭丹妮)随着期末的考试和寒假的临近,近期,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林雅心、 2018级辅导员陈安琪、2019级辅导员彭丹妮分年级组织召开。

    会议上,各辅导员老师详细介绍了考试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科学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同时重点强调了考纪考风,明确指出违规舞弊的处罚方式及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认真备考,相互督促;诚信参考,杜绝舞弊。以勤奋踏实的态度考取令人满意的成绩,共同营造良好学习和考试氛围。

    各辅导员老师同时布置假期注意事项,尤其是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围绕放期前学生宿舍水电使用安全、外出交通安全、期末考试期间的饮食卫生安全以及放假后的出行安全等为大家敲响了警钟;辅导员同时强调了假期结束要按时返校。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得同学们对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熟稔于心,深刻认识到了考试违纪的严重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安全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青马小组活动 下一篇:“逐梦新时代,共筑中国梦”(2019.11.8)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