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发展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六届“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 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文件

校团字201922


关于做好第六届“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

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据《湖南师范大学“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评选办法》(校行发学生字〔20147号)精神,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及学生干部队伍发展,长沙新东方教育集团捐资设立“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以下简称“新东方奖”),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奖励办法

“新东方奖”评选范围为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奖励4048优秀学生干部,奖金1000/人。

二、申报条件

参评“新东方奖”的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质好,遵纪守法;

2.学习成绩优良,目前无考试不及格科目;

32018-2019学年度或本学年度在校、院级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传媒中心任职,或担任学生党(团)支部、班委会委员及社团理事会成员,且任职满一年以上;

4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考核等级为良好以上,热心为同学服务,有奉献精神,工作能力较强,工作成绩突出,在学生中威信高,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三、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申请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2.校团委和各学院进行初审,提出候选人名单;

3.将候选人汇总表在各学院公示三天;

4.公示期满后,各学院将确定的候选人名单报校团委;

5.评审委员会组织进行终审,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6.公布获奖名单。

四、申报材料

1.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表一份(见附件1)。

2.个人申请材料。含申请人优秀事迹材料一份(2000字以内),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学等方面内容;由学院教务部门出具的申请人学习成绩单一份(须加盖公章)。

3.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对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评选,做好推荐和申报工作。曾获得“洋光优秀学生干部奖”和“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的由学院把关,不再重复申报。申请人在申报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或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学校将撤销学院或申请人参评资格;获奖者将撤销奖励,追回证书和奖金。

2.各学院要以评选活动为契机,加强对优秀学生干部的宣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导向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全面发展。

3.各学院应兼顾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传各系统间均衡,推报优秀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奖项评选,同时重视发掘优秀基层学生干部。

4.申报参评“新东方奖”的个人信息需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并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

5.各学院推荐3名优秀学生干部参与学校评选,按照要求填写汇总表,按申报个人实际情况排序;申报材料(纸质档)于611日(周二)12:30-13:30报送至校团委311办公室申报材料(电子档)于当天14:30前报送至校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公邮(电子邮箱:hnsdtwfzb2018@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湖南师范大学“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表

2.湖南师范大学“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汇总表

校团委

201966



附件1

湖南师范大学“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表




政治面貌


出生年月



学院年级


上学期学习成绩及排名

分,专业排名第 位(专业人数 人)

信息是否录入

智慧团建系统


5季青年大学习

完成情况

1 2

3 4

5 6

7

干部任职

**-** 担任****,考核结果为“ ”;

**-** 担任****,考核结果为“ ”;

……

事迹简介

500字以内)


主要获奖


所在单位




学校评审













备注:1.填写内容不能超过一张A4纸张;2.“干部任职情况”若任职时未达到考核级别可不填;3.“主要获奖情况”填写与学生干部有关的荣誉及其他校级以上荣誉;4.学院推荐的“所在单位意见”由院党委填写;5.填写表格时请将“附件1”三个字及本备注内容删除。


附件2

湖南师范大学新东方优秀学生干部奖申报汇总表


学院(公章): 负责人及联系电话:

序号

姓名

性别、政治面貌

学院、专业、年级

任职情况及考核结果

主要事迹

备注

1

李华

男、预备党员、某学院

某某学、2016

2018-2019年度,担任院团委某某部部长,考核结果:优秀。

2017-2018, ……

一、学习成绩

专业成绩**分,专业排名第 位(专业人数 人)。

二、工作情况(按时间顺序,选择有代表性填写)

1.2016-2017年度,担任院团委某某部部长,组织了**活动,获得了**成就;

2.2017-2018年度,……

三、主要获奖(按获奖级别排列,内容精简)

1.2018-2019年度,获得……(国家级)

2……(省级)


2






3






备注:1.“任职情况及考核结果”填写自大学以来所有的学生干部任职情况及当年度的学生干部考核结果;2.“主要事迹”应分条款列出,要求信息客观、内容详实、语言简洁,包括“学习成绩”、“工作情况”、“主要获奖”三个部分,且在第一部分具体列出该生的学习成绩及排名,如:该生20182019年度上学期学习成绩平均分85分、班级排名第二名(全班共35人)。


上一篇:关于做好第二届“洋光优秀学生干部奖” 申报评选工作的预通知 下一篇: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