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廖志坤出席新传院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27  点击数:  

(供稿 党委办)114日下午,新传院精准扶贫对象插柳村覃小群及大儿子受到学院党委的邀请抵达新传院,副校长廖志坤、院长蔡骐、党委书记龚向明、副院长闵素芬、党委副书记王云与父子俩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
      
廖志坤详细了解覃小群的家庭成员情况和近期生产生活状况,特别询问了其当前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树立信心,寻找致富之路,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学校、学院一定会与他们一道,齐心协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气氛热闹和谐,暖意融融,大家共同商讨,献计献策,为覃小群一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扶贫方案,也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以及慰问品。

覃小群代表全家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他们一家的关心,他表示回去以后将鼓励三个儿子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来源: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上一篇:2016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 下一篇:传媒怎么了?为什么读不懂?——学院教授与实验班学生交流、谈心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