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发布时间:2014-03-25  点击数: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

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一、建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复试工作小组

(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长:蔡骐

 员:田中阳、肖燕雄、王文利、王战、周国清、吴果中、肖赞军、胡琼

(二)复试工作小组

每个复试小组由5人组成,各专业负责人负责组织并报院审批。

 

二、复试及录取工作原则

1、坚持科学选拔。积极探索并遵循高层次专业人才选拔规律,采用多样化的考察方式方法,确保生源质量。

2、坚持客观评价,全面考查,突出重点。在对考生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考察基础上,突出对专业素质、实践能力以及创新精神等方面的考核。

3、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复试录取工作应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4、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

 

三、复试资格审查
  考生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到学院参加资格审查,学院审核原件,收复印件: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

(二)、毕业证书;

1、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2、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学籍证明或者注册完整的学生证。

(三)、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办理打印)。不能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拟录取往届考生最迟须在2014年4月15日前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认证报告。有关学历认证申请办法和流程请登录网站查看:http://www.chsi.com.cn/xlrz/ct05.shtml.

(四)、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须由所在高校教务处加盖公章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五)、初试准考证

(六)、《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

 

四、复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413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

 

五、各专业或方向招生计划和复试分数线

专业或方向

招生计划

复试分数线

新闻理论与业务

6

358

新媒体

2

377

传播与文化

9

354

编辑出版学

3

359

广告学

3

379

戏剧与影视学

15

356

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

17

353

出版硕士

5

372

    

六、调剂工作

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有7个调剂名额,计划从报考本院新闻理论与业务、新媒体、传播与文化、广告学,已上线并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中,按照总分由高到低进行调剂。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处和学院网站发布的复试信息。

(二)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三)请考生按照复试要求带好各种证件和考试用具。

 

 

2014325

 






(来源: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上一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观赏影片 下一篇:2014年外省高校播主、编导等影视传媒类艺术专业考试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考点考试时间安排表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