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安全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26  点击数:  

 

 

 

 

 

 

 

 

 

 

 

 

 

 

 

 

 

 

 

 

 

 

 

 

 



(通讯员 侯志刚 江圳)讲好乡村新故事,展示中国新风貌。6月24日中午,由团委实践部主办的“新传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安全宣讲”在书山论坛成功举办。正处级组织员王云、副院长李琦、党委副书记张小春、团委书记陈安琪,学工办宋嘉帅、贺静一出席此次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有:段峰峰、颜湘、聂建成、熊敏、单文盛、陈璐、禹菲。

首先,陈安琪对新传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此次活动共有15支团队,关注乡村振兴、普通话推广、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覆盖湖南省长沙市、湖南省常德市等地,应做到立足现实、聚焦社会问题,努力用行动为社会做贡献。

随后,19级新闻实验班荣浩浩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认为参加“三下乡”是一件辛苦但有意义的事情,并分享了做好“三下乡+”、打好信息战、任务做深做扎实及团结奋战等心得。

张小春对参会学生进行了安全培训。她对参加活动的同学提出了“专业赋能实践,用实际行动完成时代使命”的期望,并提出了关注疫情防控、杜绝住宿安全隐患、防诈防盗、遵守交通规则、保障信息安全这五点安全要求。

王云进行了讲话她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指出选题是成功的基础,应关注时事热点,回应党和人民的关切。同时,她提出,可将三下乡成果进行多元转化,用以开展多项研究。在讲话的最后,王云给予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以祝福,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归来、收获满满归来。

活动最后,院领导、指导老师为2022年新传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15支团队授旗。

部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队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欧慧娜

责编|陈安琪

上一篇: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师范大学竞赛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