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通讯员 靳盼)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胜利落下帷幕,经过省赛和国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共25支学生参赛团队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占全校等级奖总数的86%(全校共29项),学校另省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奖牌总数省内排名第一,全国名列前茅。

本届赛事以“创意我发现”为主题,充分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参赛热情,参赛作品在策划类、广播类、互动类、视频类、文案类等领域全面开花,成果丰硕,充分彰显了我院长期以来坚持优化人才培养机制重视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效,聂建成、单文盛两位老师代表荣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8年起,我院作为大广赛湖南赛区秘书处的常设点,全力配合学校对湖南赛区赛事的承办工作,积极组织和推广大广赛,得到了省内参赛院校和全国组委会高度赞赏,学校因此荣获2021年全国“优秀院校奖”和湖南省“优秀组织奖”,系连续第四年蝉联此荣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至2021年,已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600所高校近100万大学生参赛参赛作品超50万件。



上一篇:我院举行寝室风采展暨优秀寝室评选活动 下一篇:霍修勇教授莅临我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