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唐贤清为我院2021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通讯员 于蓉 李嘉圃)1122日晚,我校副校长唐贤清教授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以“风雨前行:开启党对外工作的新征程”为主题,为学院2021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课程由新传院党委书记沈贤岚主持,新传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王云、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

唐贤清教授通过中美外交会晤的视频引入了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的主题——“风雨前行:开启党对外工作的新征程”,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当下国际形势与我国的外交政策,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对外工作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人类和平发展贡献的力量以及百年对外工作的成功秘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勇担历史重任,在探索中奋斗、在开拓中前进,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与中华人民的前途命运,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启航百年新征程,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中国共产党也定能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服务民族复兴和促进人类进步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精彩篇章。

课程最后,沈贤岚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牢记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把个人的专业学习、实践劳动与国家、民族的发展进步结合起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传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课程。

 

上一篇:霍修勇教授在新传院书山论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第629期红色论坛在咸嘉湖校区举行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