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通讯员 徐竹芳)610日下午,我院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江边活动中心举行。院长尹韵公、副院长肖燕雄、院党委副书记王云及各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林雅心主持。

     副院长肖燕雄就实习时间、实习单位、实习要求等内容对我院实习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提出要认真对待实习岗位、认真完成实习工作的要求。

    党委副书记王云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舆情安全、防疫安全等方面对专业实习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在专业实习中不仅要认真完成实习工作,还需注意个人安全

    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徐莉从前期准备、如何找实习、注意事项、实习收获这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实习经验,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制作简历、如何丰富个人技能等问题。

     院长尹韵公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和实习经历,强调了媒体实习对锻炼学生能力、提升学生实操技能具有重要意义,向2018级全体同学提出了“一定行、一定能、一定好”的祝愿。

    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湖南省教育厅广告艺术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座谈会暨揭牌仪式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在党旗下成长”——优秀大学生党史学习报告分享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