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通讯员 耿世明5月6日下午,我院2017级年级大会暨党员大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书山论坛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云2017级辅导员贺静一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欧阳丹玲主持。

欧阳丹玲对学分、毕业生就业及派遣、毕业手续办理、档案材料的清理与转接、党团组织关系和户口转接、毕业典礼、“双证”(毕业证及学位证)领取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还对毕业照拍摄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云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就业、安全和纪律问题。要求大家重视档案整理与转接工作,提供精准的档案转接地址,及时关注、及时跟踪,确保档案交接安全。她希望毕业生能顺利毕业、如愿就业,平安离校、文明离校、高兴离校。

王云还以“强化党员意识,做好先锋表率”为题给2017级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希望大家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规定交纳党费。她重点强调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组织关系、什么是组织关系介绍信、为什么要转接、如何进行转接等转接中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提醒未完成转正手续的党员注意自己的预备期限,及时向转入组织提交转正申请,完成转正手续。最后,她呼吁全体党员在临近毕业的特殊时期,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湖南省版权协会刘朝阳一行来学院调研并现场授牌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开设新文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逐麓讲堂”系列讲座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