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新闻宣传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通讯员 丁畅)2021412号,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新闻宣传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书山论坛举行。巴陵石化党委工作部部长罗爱民、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闵素芬主持。

李正益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

罗爱民对新传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的时代背景对巴陵新闻宣传人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回去以后讲好石化故事、巴陵故事,内鼓士气,外竖形象,做忠诚党的新闻事业的孺子牛。

闵素芬指出,巴陵石化宣传队伍是一支有美誉度的团队,欢迎各位来到我们新闻与传播学院学习交流,我们学院一定会用真心、真情、真爱来服务大家,并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安排情况。

来自巴陵石化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级寝室长及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议 下一篇:我院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