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4门课程获批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近日,在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中,我院申报的4门课程全部获批。其中吴果中教授负责的《传播学概论》被认定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翁杨副教授负责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及原著选读》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一流课程;刘振副教授负责的《广告说服力》被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彭伟英老师负责的《新媒体广告运营实践》被认定为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是湖南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及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加强过程管理,在经费投入、教学管理、网络平台使用等方面加强保障,获批的4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就是我院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学院将以本次一流本科课程获批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金课”建设力度,同时健全一流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引导和鼓励全院教师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以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院领导赴学生寝室走访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