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社会调研小组荣获公共政治理论课社会调研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通讯员林芳)12月1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2020级博士研究生公共政治理论课的社会调研成果汇报会在里仁楼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彭运石、副院长胡水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先江、副院长谭吉华,邓验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审专家。经激烈角逐,由我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刘子瑜、曾荣峰、李水、闫志成、刘翔5人组成的调研小组表现突出,凭借扎实的调研成果与精彩的现场表现,获得了特等奖。

该小组将新闻传播专业理论与社会调研实践有机结合,选题紧紧围绕学习强国APP,从背景与意义、传播主体与传播对象、传播模式、传播效果和传播对策五个维度,深入探讨了学习强国APP “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现状与对策。调研期间,小组以问卷调查的方式,获取了详实准确的调研数据,为分析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汇报会上,小组代表李水、闫志成作了生动精彩的汇报。围绕选题内容,小组成员们与评委们展开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其专家们的宝贵建议。凭借小组汇报和答辩环节的优异表现,经专家集体打分评选,该小组荣获特等奖。

据悉,博士研究生公共政治理论课的社会调研成果汇报,是我校每年以新入学的博士研究生为对象所开展的主题活动,由马克思学院主办。今年,全校2020级博士研究生共组成67个调研小组,形成了67份社会调研报告。经专家初期评审,选出14个小组进入决赛作汇报展示,并最终决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

上一篇:李正益为我院2020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篇:我院举办第二届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与发展论坛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