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通讯员 文言)11月6号下午,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在402教室召开,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颜湘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颜湘君老师对此次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实习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鼓励各位同学积极上台交流实习感受与体会。

常卓群,文言,董红阳,罗岚,孙啸辰,田祖铭,万爱施,汪潇等8位同学代表各实习小组进行实习总结汇报,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具体情况,汇报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

实习指导老师柳亚鹏对学生的实习汇报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到了才会有表达欲”,指出只有真正跻身于行业当中,才能感受到行业中的变化,并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实习展现的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精神和取得的实习成果。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李艳,刘玮娜、柳亚鹏出席了此次实习总结大会,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和树达学院2017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实习总结大会。

上一篇: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篇:李本乾教授做客书山,畅谈“中国传媒国际竞争力及提升策略”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