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近日,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研修班在我院书山论坛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我校校长刘起军、纪委书记唐贤清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干部处处长李军主持。

刘起军对范晓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发展的历史脉络和主要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与广西一直以来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在全国上下特别是湖南正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下,广西把此次研修班放在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充分体现了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我校将全力做好研修班的组织与服务工作,确保各位名家顺利工作、学有所成。

范晓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的评选情况。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吹响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号角。全区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必须牢记职责使命,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从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到服务“国之大者”的结合点、着力点,从新时代、新征程伟大实践中挖掘创作主题、激发创新灵感,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人民、歌唱人民,创作出更多富有历史底蕴、充满时代气息、散发泥土芬芳、展现桂风壮韵的精品力作。

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研修班所有成员及我院院长尹韵公、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闵素芬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据悉,为办好此次研修班,我院培训管理团队在课程设置上更加与时俱进,邀请多位专家名师为学员授课。除了专题讲座,培训班依然坚持我院培训课程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的原则,组织学员观摩了湖南卫视、芒果TV、马栏山文创园建设情况,了解一流媒体技术前沿与品牌文化建设情况,参观湖南省博物馆与岳麓书院,探寻湖湘文化之源。


上一篇:李本乾教授做客书山,畅谈“中国传媒国际竞争力及提升策略” 下一篇: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阳建来我院交流考察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