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湖南省监狱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67FD1

63D9A


(通讯员 彭丽)11月18日上午,2019湖南省监狱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书山论坛举行。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高湘华,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益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曾介夫,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闵素芬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肖子才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李正益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随后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人才结构、学科发展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辜负期望,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刻苦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并将所学到的本领用于基层单位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

高湘华对新传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办公室业务培训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全体学员需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办公室工作新要求;静心学习,全面掌握办公室工作新技能;学以致用,加强办公室系统核心业务建设,努力推进办公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来自全省监狱系统的13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上一篇:我院“广告艺术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通过省级认定 下一篇: 彭兰教授来新传院讲学 畅谈“连接与反连接”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