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三下乡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通讯员 王林林)619日下午,我院2019三下乡立项评审会在新传院会议室进行。评审由全体院领导和各系教师代表组成。

为充分发挥暑期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的内容,引导和帮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组织师生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前期组织申报,共计23支队伍参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项目主题主题涵盖建国七十周年、一带一路、生态文明、精准脱贫、乡村振兴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各个方面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热点问题。会议中,评审根据项目选题、内容、实施方案、前期调研成果等各方面进行审议和评选,最终确定12支队伍立项。最后,评审对此次参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队伍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立项选题要顺应时代背景,切入点要具体可行;二是项目内容要结合专业特色,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三是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于项目的调研主体和具体调研的方向要明确。

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肖燕雄、副院长闵素芬、院党委副书记王云、编辑系教师陈宏平、广电系教师岳璐、新闻系教师罗新星、新媒体系教师刘果、广告系教师刘颖、团委书记陈安琪参与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李正益为我院2018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