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校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07  点击数:  

 

 

 

(通讯员 陈德睿 倪慧颖)“学高为师,身正为范”。65日下午,在学校2014年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中,我院参赛选手陈淼老师和武鹏老师发挥出色,在众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教职工工作踏实、勤奋努力、为培养学生“做通晓天下的新闻传播人才”奋斗不止的精神风貌。

按赛前抽签决定,武鹏老师和陈淼老师分别以第一和第八的顺序上台演讲。

武鹏老师以“麓山师缘”为题拉开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序幕,她把自己作为初出茅庐的年轻讲师从青涩到豁然的心得体会向在场观众娓娓道来,以在学院深受学生欢迎的颜湘君老师的教书育人之道为例,表达了自己定为人师表的决心。她的演讲使整个会场瞬间充满“比赛”的气息,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陈淼老师的演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她以田中阳教授坚持举办“书山论坛”和蔡骐教授孜孜不倦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为实例,赞扬师中典范,树立奋斗目标;她以亲身下乡支教、与孩子们挥泪作别的感人经历为切入点,真情的表达出自己“守望梦想”、珍惜教育、承担责任的教书理想。她动情的演讲引得台下掌声阵阵。

院党委书记龚向明、副院长闵素芬和相关科室教职工、学生代表到场加油助威。

 






(来源: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上一篇:2014年5月份学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关于授予新闻与传播学院部门工会“模范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的决定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