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张弛
发布时间:2016-04-25  点击数:  

B2753

张弛1980年生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副教授;先后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本科,湖南师范大学传播学硕士,历史学博士。在国内核心刊物发表文章1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一部。主持省社科项目一项。2010年3月至7月赴美国密苏里新闻学院担任访问学者。湖南省语委专家库成员,湖南省演讲协会成员。

2016年开始专注新媒体与商业结合的研究,在短视频直播内容生产及直播电商领域进行了深入实践与探索。

曾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网络主播教育中心主任,带领团队联合国内头部平台及mcn机构研发了电商主播入门课程体系。

国内知名短视频平台认证讲师,为多家企业短视频直播的商业化提供咨询帮助;

曾任湖南日报培训中心 特聘教授;

上海张江创客联盟短视频直播专委会 副会长;

第四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导师

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考》导师

(来源: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上一篇:禹菲 下一篇:张国光

Copyright © 201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389 | 传真:0731-88872389

电子邮件:xw@hunnu.edu.cn   网址:http://xwxy.hunnu.edu.cn